真正的我

March 19, 2012


人不能貌相 ,

是真的 ,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有种好像:‘ 被骗了!’ 的感觉 ,
可是我却感觉非常庆幸 。
不认识我的人可能会觉得 ,这个女生怎么那么串 ??
认识了我 ,就会觉得我很幽默时常戴着笑容 ,
可是 ,这也代表你不是真正了解我 ,
真正了解我的人会知道 ,我 ,是非常容易受伤 ,非常悲观的女生 ,
为什么又可以把它隐藏得这么厉害呢 ?你会问 ,
是因为我选折装傻不去想它阿 ,
这就是我的秘密 ,
所以如果往后你看见了另一个非常开朗时常戴着笑容的女生 ,
千万不要再认为她们不会受伤不会难过 ,
往往伤得最深的是我们呢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