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啊人生

February 09, 2012



有时候会有那股写华语的冲动 ,
对了,
就是现在 !
不能再被人取笑说我是banana pineapple之类的话了 ,
本姑娘本来就是多才多艺的阿 !

最近脾气有点暴躁 ,
是天气的问题吗?
还是我的毛病变本加厉呢?
请自己检讨检讨一下吧 ,
我可不想变成没有朋友的小孩呢 !

今天 ,做了一件很久都不敢做的事情 ,
虽然只是一场意外 ,
却让我发现到 ,
用真实的自己面对现实 ,
并非一件不好的事 !
今天开始要努力让别人看到真实的我 !
叹一叹口气的说 ,
希望我能做到 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Instagram